>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2000万先生约见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宣布马尔科维奇将赴费内巴切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马尔科维奇的租借与土超球会费内巴切达成协议,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在此之前,费内巴切从曼联签下了范佩西和纳尼,由于利物浦和费内巴切新赛季均征战欧联杯,马尔科维奇有机会面对旧主。

  马尔科维奇现年21岁,司职边锋,塞尔维亚国脚,去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从本菲卡转会至利物浦,过去一个赛季出场34次,打入3球,其表现未达到预期。在此之前,马尔科维奇在2013/14赛季代表本菲卡出场49次,攻入7球,出色的表现帮助该队拿到了葡超、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联赛杯等三项冠军,且欧联杯也杀入决赛,但最终屈居亚军,他的出色表现被选入那个赛季欧联杯年度最佳阵容。

  对于马尔科维奇的未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塞尔维亚边锋只是积累经验,在安菲尔德仍有未来,“马尔科维奇在这里仍有未来。我不会对俱乐部买卖球员进行评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89182.shtml report 1216  利物浦宣布马尔科维奇将赴费内巴切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马尔科维奇的租借与土超球会费内巴切达成协议,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在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