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菲律宾力擒中华台北 伊朗强势韩国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2日角逐。首次亮相的菲律宾队在缺少布拉奇的情况下,以8分优势战胜东道主中华台北一队。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延续强劲势头,以22分轻取中华台北二队。东亚两强韩国队和日本队状态欠佳,均遭遇两连败。

  韩国队84-86俄罗斯斯巴达克队

  韩国队2分惜败,吞下2连败。韩国队前三节落后7分,末节尽管缩小分差,但可惜没能上演逆转好戏。韩国队的金善亨11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2篮板1抢断,文泰英有11分7篮板5抢断1助攻入账,金钟奎贡献11分5篮板1助攻1盖帽。整场比赛,韩国队三分球17投4中。

  伊朗队88-66中华台北二队

  伊朗队22分轻取中华台北二队,取得2连胜,且两战净胜53分。伊朗队上半场便领先21分,下半场成为垃圾时间。伊朗队的马沙耶希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盖帽并送出3助攻2篮板2抢断,阿法赫投中4记三分有16分3篮板2抢断1助攻入账,哈桑札德贡献16分9篮板3助攻,萨哈基安砍下10分3篮板,哈达迪仅出战11分41秒拿下7分3抢断1助攻1盖帽,卡姆拉尼此役轮休。中华台北二队的简伟儒和周伯勋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萧顺议有10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

  美国联队96-71日本队

  日本队25分告负,吞下2连败。日本队首节领先12分,但此后三节发挥欠佳,惨遭美国联队逆转。日本队的松井启十郎投中6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送出2抢断1篮板,田中贵大有1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整场比赛,尽管日本队投中10记三分,但篮板净负24个。

  菲律宾队77-69中华台北一队

  菲律宾队归化球员安德雷-布拉奇因家人去世返美奔丧。最终,菲律宾队送给主场作战的中华台北一队首败。菲律宾队上半场领先16分,第三节中华台北一队打出23-7的攻击波追平比分。末节,菲律宾队抓住机会笑到最后。菲律宾队的罗密欧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4抢断并抢下2篮板,威廉有16分4篮板4助攻4抢断入账,阿布埃瓦拿下15分5篮板1盖帽。中华台北一队的昆西-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13篮板1盖帽,陈世念有12分能篮板3助攻3抢断入账,曾文鼎贡献11分7篮板2抢断,田垒拿下11分3篮板3盖帽1抢断。(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90097.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第37届琼斯杯在台北结束第2日角逐。首次亮相的菲律宾队在缺少布拉奇的情况下,以8分优势战胜东道主中华台北一队。亚锦赛冠军伊朗男篮延续强劲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