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挑战赛-富兰克林16分 广东负首尔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在东莞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坐镇主场的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76告负首尔男篮,获得本次赛事第2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6、17-18、17-24和21-18(广东队在前)。广东队这边,试训外援富兰克林得到16分,朱芳雨、王仕鹏和董翰林联手砍下45分。

  首节刚开始,广东队有些慢热,首尔队抓住机会接连命中三分确立优势。在广东队8-13落后时,主帅杜锋做出调整,朱芳雨换下高尚。朱芳雨刚上场便率领广东队打出7-1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战罢,广东队以17-16领先首尔队。

  次节一开始,首尔队连得6分重新取得领先。广东队中除了朱芳雨和王仕鹏之外,年轻球员的表现并不出挑。该节中段,富兰克林开始展现威力,他连续突破制造杀伤,广东队连得8分以30-25反超比分。但随即,首尔队还以9-4的攻击波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与首尔队战成34平。

  第三节开始后,朱芳雨造杀伤2罚全中。此时首尔队祭出双外援,这让广东队在攻防两端迷失。首尔队打出16-4的攻击波以50-40取得两位数优势。该节后半段,广东队通过王仕鹏的上篮得分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广东队以51-58落后首尔队。

  末节开始后,富兰克林完成2+1进攻,广东队落后4分。两队陷入拉锯战,广东队更多依靠王仕鹏、朱芳雨和富兰克林;而首尔队则是多点开花。比赛最后关头,广东队接连出现失误。最终,首尔队夺取今年中韩挑战赛冠军,报了之前小组赛加时告负华南虎的一箭之仇。

  广东男篮首发:3-高尚、7-王仕鹏、13-周湛东、18-富兰克林、32-董瀚麟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91123.shtml report 760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5中韩男篮挑战赛在东莞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坐镇主场的广东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76告负首尔男篮,获得本次赛事第2名!四节的具体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