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门柱帮忙鲁尼失单刀 曼联半场暂0-0斯旺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斯旺西队坐镇主场自由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斯旺西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不过在比赛中段,斯旺西队4分钟三次制造威胁射门,其中戈米的一次射门还击中立柱弹出。

  曼联队此前12次客战斯旺西队仅取得2胜3平7负的战绩完全落得下风。上赛季,斯旺西队更是双杀曼联,从而成为上赛季唯一能在曼联身上拿走6分的球队。实际上在双方最近的4次正赛交锋中,斯旺西队取得了其中的3胜,并且巧合的是结果都是2-1胜出。此役,曼联队除菲尔-琼斯继续因病缺席外,贾努扎伊也由于受伤挂出免战牌,埃雷拉入替出任前腰位置,禁赛期满的费莱尼开场时与卡里克一起坐在替补席,这意味着施魏因斯泰格再次首发与施奈德林搭档打双后腰。

  上半时开场,斯旺西队便展开高位逼抢,尽可能不让曼联队舒服的传控球和组织。不过仅仅88秒,德佩便主罚前场左路30米外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被法比安斯基侧扑封出。随即,马塔在大禁区外接埃雷拉传球起脚远射打高。之后,很长一段双方都在拼抢和失误中消耗时间。第18分钟,卢克-肖本方半场突然送出一记直塞身后球,鲁尼前插几乎形成单刀,可惜没有直接起脚,而是想急停结果被回防的威廉姆斯将球扫走破坏。第20分钟,德佩传球,埃雷拉中路接应巧妙分出,马塔抢在泰勒滑铲封堵之前起脚皮球稍偏出近端立柱。

  第23分钟,阿尤中场挑过顶球打曼联队身后,戈米插上大禁区边缘抽射偏的离谱。不过随即斯旺西队便连续三次制造杀机,先是谢尔维任意球低平传出,戈米停球失误,但西古德森及时插上斜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28分钟,谢尔维再次在中场送出妙传,戈米摆脱布林德后,又在斯莫林封堵干扰情况下强行起脚,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底线。随即,罗梅罗开门球失误,谢尔维35米外挑射被罗梅罗双手抓住。

  第29分钟,斯莫林头球顶到禁区内,鲁尼够着垫射打高。此时现场雨势有所加剧。第33分钟,埃雷拉左肋直塞,鲁尼甩开威廉姆斯在大禁区左侧挑射威胁一般,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36分钟,埃雷拉接施奈德林传球大禁区弧内起脚偏出右立柱。第38分钟,施奈德林在边路铲翻杰克-科克无谓吃到黄牌。第41分钟,德佩在丢球后反抢拉拽放倒诺顿吃到黄牌。2分钟后劳特利奇抱摔达米安也收到黄牌一张。上半时比赛,斯旺西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斯旺西队(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24-杰克-科克、8-谢尔维/23-西古德森、10-安德列-阿尤、15-劳特利奇/18-戈米

  曼联队(4-2-3-1):20-罗梅罗/36-达米安、12-斯马林、17-布林德、23-卢克-肖/28-施奈德林、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21-埃雷拉、7-德佩/10-鲁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92471.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8月3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斯旺西队坐镇主场自由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斯旺西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