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盖帽王确认将签湖人 曝紫金还在追潜力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罗伯特-厄普肖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接受《球探网》专访时,落选中锋罗伯特-厄普肖确认将与湖人队签约并参加训练营。与此同时,根据RealGM得到的线报,紫金球队正与活塞和国王等队争抢潜力锋线埃里克-莫兰德。

  问题球员厄普肖身高2米13,作为今年落选新秀,他代表湖人队打了夏季联赛,场均交出1.4分2.2篮板的数据。一个多月前,就有流言称湖人队将与厄普肖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但此事到现在仍没有进展。今日,厄普肖确认将与湖人队签约。

  “我将会参加湖人队训练营,我非常激动能穿上紫金球衣,”厄普肖说道,“尽管还没正式签约,但我知道我将会成为湖人队一员,我对此非常确定。”

  厄普肖是上赛季NCAA盖帽王,场均盖帽数达到4.5次!

  厄普肖透露,夏季联赛前他的心脏有些问题,不过现在已完全恢复健康,“对我来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打球,”厄普肖说道。

  另一方面,湖人队正在紧追莫兰德。身高2米08的莫兰德是2014年落选新秀,现年23岁的他上赛季为国王队打了3场常规赛(场均0.7分0.3篮板),之后接受肩膀手术赛季报销。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莫兰德表现优异,场均出战20分钟有6.4分8.0篮板2.0盖帽入账。

  国王队在7月30日宣布裁掉莫兰德。消息源称,除了湖人队外,国王队和活塞队也在追逐这名锋线,希望能把他带进训练营。现阶段,活塞队是领跑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01964.shtml report 1217 罗伯特-厄普肖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接受《球探网》专访时,落选中锋罗伯特-厄普肖确认将与湖人队签约并参加训练营。与此同时,根据RealGM得到的线报,紫金球队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