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欧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大师赛皮特尔斯夺欧巡首冠 艾德伯格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周日在捷克布拉格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落下帷幕,23岁的比利时选手托马斯-皮特尔斯(Thomas Pieters)从第3洞吞下的三柏忌当中恢复过来,决赛轮交出69杆(-3),总杆268杆(-20),领先竞争对手瑞典球员佩拉-艾德伯格(Pelle Edberg)3杆,夺得自己首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佩拉-艾德伯格最后一天以71杆(-1)收杆,总杆271杆(-17),单独获得亚军。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英格兰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68杆)周日一开局连续抓住4只小鸟,四轮总杆272杆(-16),获得第3名。英格兰同胞罗伯特-丁威迪全天抓住5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70杆(-2),总杆274杆(-14),获得第4名。

  皮特尔斯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拥有一杆领先优势,周日他在帕五的首洞拿下一杆,可之后在短的第3洞吞下双柏忌,便从记分榜上跌落下来。但年轻的比利时球员从挫折当中恢复过来,在第9洞和第10洞收获小鸟,以-18杆的总成绩与艾德伯格一道,处于并列领先。

  然而艾德伯格在第11洞吞下柏忌,皮特尔斯在同一洞拿到帕之后轻松获得单独领先。皮特尔斯还在第13洞拿下13英尺小鸟,并在最后一洞再次抓鸟,锁定了胜局。

  皮特尔斯曾在2014年的西班牙公开赛延长赛上输给了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此次在捷克大师赛上获得自己欧巡赛首冠,皮特尔斯非常高兴。“这场胜利对我至关重要。你全年努力训练就是为了夺冠,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成为一名欧巡赛冠军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我很高兴家人和我在一起,我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在早先吞下那颗双柏忌之后。”

  艾德伯格周日一开局便抓住背靠背的小鸟,不过在帕三的第3洞却吞下柏忌。瑞典球手在第9洞再次抓获小鸟,以34杆转场。来到后九洞,艾德伯格在第11洞吞下柏忌,之后无法缩小与皮特尔斯的差距,最后七洞全部保帕,全天以71杆(-1)结束。艾德伯格表示:“今天我丢掉了许多杆,因此感觉有点失望。托马斯和我打得和昨天是一样的,但他打败了我,因此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我的开局真的不错,可之后出现三推,今天在第5洞之后没有拿下太多推杆,因此这真的很难。”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06768.shtml report 103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捷克大师赛周日在捷克布拉格的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GolfResort)落下帷幕,23岁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