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盼明年征战奥运会 为进梦之队甘愿当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 

  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内线主将霍华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为了达成这个目标,魔兽透露他甘愿在球队充当绿叶。

  “希望我可以出现在那里(里约奥运会),”霍华德说道,“和那些年轻一代的球星一起比赛,我会非常的高兴,即使我不能在球队中获得重要的位置。”

  “我并不想做主角,但我愿意去那里,并帮助年轻的队友们,我知道,如果自己能够出现在梦之队当中,我就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因此,如果能参赛的话,实在是太棒了。”霍华德继续补充道。

  霍华德现年29岁,在2008年他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但2012年夏天,受到伤病的影响,他错失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尽管,明年的里约奥运,霍华德希望能弥补四年前的遗憾。可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魔兽受到膝伤的持续困扰,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他场均贡献15.8分10.5篮板,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个人9年来的新低。

  而随着NBA小球化趋势愈发明显,霍华德这样的纯中锋,在梦之队中的受青睐程度也没有那么高了。况且,在同一位置上,魔兽还要面对与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的竞争。另外,在早先,多家媒体对明年梦之队大名单的预测中,魔兽的名字也都不曾被提及。(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11009.shtml report 1120 霍华德北京时间8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内线主将霍华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为了达成这个目标,魔兽透露他甘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