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世锦赛激发消费者热情 跑步鞋销量近期增长

来源:今晚网

  今晚网讯 (记者 梁骁)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召开,这也激起了本市消费者对田径运动的热情。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各大商圈看到,跑步鞋在近期销量有所增长,成为各大运动品牌的主打。

  记者在本市各大商圈的多家运动用品商店看到,选购跑步鞋的消费者占了绝大多数。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跑步运动最近十分流行,再加上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是冲着跑鞋而来。”如今市场上的跑鞋新品种也格外丰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代言的跑鞋、训练鞋受到消费者青睐,售价在600元到900元之间。而某国产品牌更推出了多款跑鞋,并且加入了运动芯片来记录跑步数据,售价仅为外国品牌的三分之一。曾经在国内不太火的一些专业跑鞋品牌的款式也开始大热,缓震、支撑、耐磨等多个系列的跑鞋受到跑步爱好者的追捧,专卖店售价多在千元以上。跑步爱好者赵先生告诉记者:“跑步爱好者对于跑鞋的要求也会更高,我周围很多人都会多备几双不同品牌的跑鞋来适应不同的跑步需求。”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15745.shtml report 423 今晚网讯(记者梁骁)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召开,这也激起了本市消费者对田径运动的热情。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各大商圈看到,跑步鞋在近期销量有所增长,成为各大运动品牌的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