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武安首届全民马拉松开跑 冬奥冠军张会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比赛现场 霍发林 摄
  图为比赛现场 霍发林 摄

  中新网邯郸8月30日电(霍发林 韩占虎)30日,河北省武安市首届全民马拉松赛开跑,来自国内1800余人参赛。期中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张会作为特邀嘉宾领跑。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马拉松赛共分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10公里、5公里四个赛程,赛道设置在“太行三峡”内的七步沟、京娘湖、朝阳沟之间山地环路,所有参赛者既能充公享受体育运动之美,更能领略一步一景的太行独有风光。

  全程、半程选手特邀全国各地马拉松运动员,区域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河南、山西等地。5公里、10公里赛程多为河北省内爱好运动的普通群众。

  据了解,河北武安市是千年古县,厚重的历史积淀孕育出磁山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等六大文化脉系。武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矿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30/7496941.shtml report 787 图为比赛现场霍发林摄中新网邯郸8月30日电(霍发林韩占虎)30日,河北省武安市首届全民马拉松赛开跑,来自国内1800余人参赛。期中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