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相文服兵役时间仍待定 或可以主场出战总统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上,韩国选手裴相文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在第三轮过后还和简森-戴伊一起取得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是对于他来说,即将服兵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目前唯一不清楚的就是他的兵役会从什么时候开始,会不会影响他参加总统杯。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能够进入国际队。

  当裴相文上诉失败的时候,大家以为他马上就要回韩国,去军队报道,21个月之后才能够出来继续征战。但是裴相文并没有,他仍然在继续比赛,并且在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上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战绩。虽然在最后一轮失误不断,没能以拿下本赛季第二项美巡赛冠军,进而将总统杯排名从第25位提升到第7位,进而自动入选总统杯国际队。

  不过裴相文仍然有可能凭借近期火爆的表现,得到队长尼克-普莱斯的青睐,毕竟今年赛事首次在韩国举行。队长肯定要考虑东道主的感受。在服兵役之前,裴相文还是有机会参加总统杯的比赛:“我不确定尼克-普莱斯是否会挑选我。我在联邦杯之后肯定会回去。兵役在韩国是强制性的。我现在的感受有点混乱。我必须服兵役,而我现在只有几场比赛了。我必须要打得非常努力。”

  美巡赛最近已经修订了规则,以确保裴相文在服役之后回来还有一年参赛资格。虽然没能取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冠军,来确保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但是理论上,他将有机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从而获得五年豁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18146.shtml report 614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上,韩国选手裴相文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在第三轮过后还和简森-戴伊一起取得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是对于他来说,即将服兵役已经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