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锦赛尼日利亚胜安哥拉夺冠 获直通奥运会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2015年非洲篮球锦标赛的决赛中,尼日利亚男篮以74-65战胜安哥拉,历史上首次获得非洲锦标赛的冠军。

  另外,尼日利亚队还获得了直通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排名二到四名的安哥拉、突尼斯和塞内加尔则需通过附加赛争取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队的后卫张伯伦-奥古奇砍下19分7篮板,是球队夺冠的头号功臣;谢恩-拉瓦尔贡献12分8个篮板;今夏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锋线大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得到11分。

  安哥拉这边,卡洛斯-莫雷斯砍下15分,内线的雅尼克-莫雷拉砍下13分。

  比赛开打,两队随即陷入了激烈的防守大战,首节,双方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安哥拉则略微占据上风。但到了次节,尼日利亚队却多点开花,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7-11。易边后,安哥拉队奋力反扑,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尼日利亚以74-65战胜安哥拉,勇夺冠军。

  赛后,尼日利亚队的夺冠功臣张伯伦-奥古奇荣膺了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另外,赛事组委会还公布了本届非锦赛的最佳阵容名单,入选的球员包括:卡洛斯-莫雷斯(安哥拉)、张伯伦-奥古奇(尼日利亚)、艾尔-法鲁克-阿米努(尼日利亚)、本-罗蒙哈内(突尼斯)及戈尔吉-吉昂(塞内加尔)。

  此外,在稍早前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突尼斯以82-73战胜塞内加尔,获得了非锦赛的第三名,而塞内加尔则名列第4。(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18566.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2015年非洲篮球锦标赛的决赛中,尼日利亚男篮以74-65战胜安哥拉,历史上首次获得非洲锦标赛的冠军。另外,尼日利亚队还获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