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窄站位训练以便更好挤压球 解决无力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采用窄站位击球,以便更好地挤压球

  如果你在使用铁杆时总是做出软弱无力的击球,下面这种简单的训练法能够迅速纠正你的失误。

  我的窄站位训练法

  使用7号铁杆,摆出标准站位,然后将双脚间距缩短到约12英寸(30厘米)。与以往一样,使脊柱稍微向右倾斜,做出四分之三挥杆。你将会发现,摆出窄站位以后,平衡变得至关重要了。你必须保持平衡,才能充分挤压球。如果你难以保持平衡,应该专注于下面3个要点,它们对于你的标准挥杆也是非常重要的。

  1.自始至终使头部保持静止,位置几乎不变。

 

  2. 在双脚中部之间转移重心,不要使重心向着脚跟或脚尖滑动。

 

  3. 使脊柱保持向右倾斜,直至顺势动作中挥杆的动力拉动你的上体上移,做出收杆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21720.shtml report 1466 采用窄站位击球,以便更好地挤压球如果你在使用铁杆时总是做出软弱无力的击球,下面这种简单的训练法能够迅速纠正你的失误。我的窄站位训练法使用7号铁杆,摆出标准站位,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