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呼和浩特中优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优遭绝杀遗憾败北 主帅感谢队员最后没有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正北方网

  正北方网讯(记者 于涛)8月29日晚,在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山。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主队在终场前被客队读秒绝杀,错失6连胜。此役过后,呼和浩特中优仍继续排名联赛第五,但与排名第二的大连阿尔滨相差4分。

  进入下半赛季以来,呼和浩特中优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也正是凭借这一阶段的出色发挥,中优队逐渐进入了冲超梯队。对手延边长白山则在今年中甲联赛中长时间保持不败,23轮比赛过后以领先第2名8分的成绩排在榜首。两队在第一循环的交锋中,中优客场1:3不敌对手,并由此开始了5轮不胜的厄运。

  本场次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客队延边长白山需要胜利巩固冲超基础,而主队更是期望在复仇的同时继续延续冲超势头。中优主帅王波早在几轮前就放出狠话,要将对手的赛季首败留在呼和浩特。

  本场比赛,呼和浩特继续延续了魔鬼主场的势头,共有38479名观众涌入球场为主队加油助威,这在中甲赛程实属罕见。开场之后,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呼和浩特中优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并接连创造出几次有危险的进攻。而客队在顶住中优的三板斧后伺机发动反击,在第13分钟和19分钟利用中优两次失误由史蒂夫和查尔顿先后破门得分。落后的呼和浩特中优一度陷入了混乱,主帅王波在场边焦急地向队员们布置着战术。终于在第40分钟,威廉利用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破门得分,为中优扳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用林坤换下了李帅,而李帅也似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连续踢水瓶泄愤。林坤上场后,多次利用速度在左路形成突破,威胁对方球门。中优也一度对对手形成了围攻之势。终于在第84分钟,威廉接林坤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这一进球也让现场沸腾起来,而进球后的中优则继续想对手发起猛攻,队员们似乎要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现场近4万名球迷的热情。然而,事与愿违,第92分钟,客队延边长白山开出战术角球,查尔顿近距离射门得手,中优主场被对手读秒绝杀。

  “队员们都尽力了,即使在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 赛后,中优主帅王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遗憾中优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但球员们表现让他很感动。球队也会及时总结不足,继续沿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客队主帅朴泰夏也对中优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表示,中优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在9号和10号等球员的带领下,表现出了一只强队应有的素质。发布会上,朴泰夏还正面回应了延边队冲超这一话题,他说,冲超是球员们的梦想,冲超也是一种命运,现在命运就掌握在球员们自己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21979.shtml report 1126 正北方网讯(记者于涛)8月29日晚,在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山。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主队在终场前被客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