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总长微博表恒大态度 张琳芃留洋大约在冬季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刘永灼的一篇长微博,让张琳芃转会切尔西的事情再次变得复杂。但在刘总的长微博中,我们基本可以了解到恒大对于张琳芃留洋的一个态度:可以留洋,但现在时间紧迫,不如冬季再谈。

  

  仔细看看刘总的长微博,可以得出以下几个观点:切尔西的报价缺乏诚意,而且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情况下没有很着急的样子,表明求购张琳芃并不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其次,切尔西对如果购得张琳芃之后的准备计划严重不足,很可能导致张琳芃错过转会窗导致无球可踢;最后,恒大对于张琳芃的留洋是支持的,不过好像一定要他踢上五大联赛的意思。

  

  从张琳芃被切尔西求购要转会的整个事件看,一切都来得很突然。在英国媒体都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 国内媒体竟然有如此独家的猛料,这明显从一开始就带着一股浓厚的炒作意味。而且深入分析起来,张琳芃并不能立刻拿到英超的劳工证(切尔西本赛季的天才条款已经用在肯尼迪身上了),这样一来加盟切尔西只是一个伪命题。

  

  最后,其实引用刘总的话:“你失去张琳芃还有26个选择,但我只有一个张琳芃。"这某程度上就是恒大对于这个转会的困境。中超转会期已经过了,如果张琳芃离队恒大并不能立刻买人补充,这样只能依靠刘健、荣昊甚至王上源等球员来征战余下来的赛事,这是恒大不愿意看到的。或者张琳芃真正的留洋机会大约在冬季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23771.shtml report 1016 刘永灼的一篇长微博,让张琳芃转会切尔西的事情再次变得复杂。但在刘总的长微博中,我们基本可以了解到恒大对于张琳芃留洋的一个态度:可以留洋,但现在时间紧迫,不如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