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塔姆雷斯首夺冠 曾雅妮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落幕,美国球手克里斯-塔姆雷斯以总成绩271杆(-17)和一杆优势力压前世界第一曾雅妮,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我国名将冯珊珊以总成绩280杆(-8)获得并列13名。

  由于天气的影响,比赛在周日进入繁忙的赛程。第三轮的补赛和第四轮比赛连番上场,也在体力方面给球手们制造了相当大的考验。

  谁也没有想到在巡回赛场征战了11年的塔姆雷斯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塔姆雷斯在嘴周两轮分别打出67杆(-5)和65杆(-7),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冠军。这是她参加了185场LPGA巡回赛之后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同时,决赛轮的65杆(-7)也让塔姆雷斯追评了其职业生涯单轮打出的最低杆数纪录。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塔姆雷斯拿到19.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有机会夺得三年来第一个LPGA赛事冠军的曾雅妮倒在了冠军之前。尽管她在决赛轮反扑打出67杆(-5),但是由于她在第三轮只交出了71杆(-1),最终让曾雅妮还是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一杆之差屈居亚军。同时获得并列第二名的还有美国人奥斯汀-恩斯特。

  两位美国名将莱克西-汤普森和斯泰西-刘易斯分别获得并列第四名和并列第六名。中华台北球手徐薇凌排名单独第八位。

  我国名将冯珊珊在最后两轮分别打出70杆(-2)和68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和林希妤一道获得并列13名,两人都拿到了18273美元奖金。

  阎菁排名并列20位,也收获了14592美元奖金。封悦和冯思敏分别排名并列48位和单独61位,分别有4798美元和3287美元入账。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33215.shtml report 7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落幕,美国球手克里斯-塔姆雷斯以总成绩271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