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男篮确认签约广厦旧将 吉布森搭档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青岛双星男篮高层确认,球队已经与外援吉布森签约,“他回国了,过两天就回来,我们双方也完成了签约。”高层表示。

  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他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于2013-14赛季登陆CBA、加盟广厦队,场均得到32.5分4.5篮板6助攻1.7抢断,该赛季,吉布森以场均32.5分的表现成为得分王。季后赛对阵北京队时,吉布森曾单场轰下54分。但因为在CBA上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受伤吉布森最终报销了整个赛季。

  对于吉布森,双星高层表示:“他过来试训了,表现很不错,看上去伤病没有问题了,我们就签约了,吉布森9月上旬就会回来,回去收拾一下东西。”

  随着正式签下吉布森,双星男篮下赛季的两名外援也全部确定。此前,双星已经签约阿兰·威廉姆斯,“是的,我们的外援组队已经完成,国内球员引进方面还在努力。”(飞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40211.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8月31日,青岛双星男篮高层确认,球队已经与外援吉布森签约,“他回国了,过两天就回来,我们双方也完成了签约。”高层表示。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他身高1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