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向张琳芃经纪人发律师函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1日 报道) 欧洲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张琳芃转会切尔西一事最终还是未能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实现。由于切尔西不保证球员肯定获得劳工证,也不保证拿到劳工证后肯定回归切尔西,也不同意原价回购,不同意先租后转,最终转会搁浅。在这次转会事件当中,张琳芃的经纪人团队起到了重要作用,不过恒大方面认为对方违规接触球员,将向对方发出律师函,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切尔西有意引进张琳芃一事最初由媒体披露,事情披露之后恒大官方也做出了回应,张琳芃的经纪人亲自到广州跟俱乐部接洽。但是恒大方面认为,经纪人为球员联系下家没有问题,但是起初经纪人绕开了俱乐部直接为球员联系球队,然后再出面跟俱乐部洽谈,这样的做法明显违反了球员转会的程序。

  知情人表示,恒大认为经纪人如果要运作球员转会,在拿到球员的书面授权之后再为两家俱乐部牵线进行谈判,但是显然恒大在经纪人、张琳芃以及切尔西后面知道这一运作的。双方俱乐部进行正式谈判前后,张琳芃以及其妻子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些言论,有人怀疑这也是其经纪人在背后做推手。

  恒大俱乐部最快将于明后天向张琳芃的经纪人发出律师函,正式警告对方要按照程序来运作球员转会事宜。有关人士也表示,发律师函并不等同于要状告对方,只是说恒大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果对方不肯在这方面有所收敛,不排除恒大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的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38&paper.cmsUrl= report 38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恒大向张琳芃经纪人发律师函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可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