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女子比赛第一阶段结束 三队同胜并列榜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 2015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一阶段30日结束。排名前三的北京首钢队、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和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在最后一轮中都取得了胜利,积分同为31分。

  北京队以3:0击败广东二沙队,后者本赛季一场未胜。现世界第一的丁宁本场未担任头号单打,不过北京队还是送给“副班长”尴尬的18连败。文佳3:1击败张迟,冯亚兰3:1战胜詹利平,丁宁/盛丹丹2:0击败杨采颖/童海苗。

  山西队同样取得一场完胜,她们以3:0战胜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刘诗雯在首盘中3:2险胜削球手刘斐,江越3:0击败陈可,车晓曦/江越在双打比赛中2:0击败王曼昱/肖函栩。

  相比北京队和山西队,武汉队的胜利来得有些艰难,她们以3:2险胜辽宁钢都本溪队。武杨在单打比赛中先后击败李佳燚和陈幸同,为武汉队独得两分。不过李晓丹0:3负于陈幸同,又与刘高阳搭档,在双打比赛中0:2负于李佳燚/兰曦,两队只得进入决胜盘。刘高阳在决胜盘中2:1击败兰曦,帮助武汉队险胜对手。

  另外两场比赛中,金华银行队1:3不敌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八一队1:3负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

  18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三的北京队、武汉队和山西队战绩同为13胜5负,山东队以12胜6负排名第四,4支球队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9月11日开战,采取赛会制单淘汰,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57736.shtml report 654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2015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一阶段30日结束。排名前三的北京首钢队、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和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在最后一轮中都取得了胜利,积分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