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铁卫宣布喜得贵子 确认9月伤愈将返回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在社交平台晒出B超照片,透露自己将再迎来一个孩子,目前,埃雷尔森已经有两个女儿,这将是他的第三个孩子。前舜天外援埃利亚斯还留言向埃雷尔森表示了祝贺。

  2009年,埃雷尔森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12年中超联赛亚军、2014年中国足协杯亚军等荣誉。截至2014年8月9日,埃雷尔森已代表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累积出战158场,成为了江苏舜天队史上的“出场王”。

  在今年中超第二轮,舜天主场2-0人和的比赛中,埃雷尔森开场15分钟受伤离场,他在右脚大脚解围后受伤倒地,左膝受伤的他在场上队医紧急治疗了5分钟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左腿髌韧带断裂也让他选择回巴西手术治伤。目前伤病正在恢复,他已经确认9月伤愈就将返回南京。(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59929.shtml report 1523 舜天2-0人和铁卫重伤抬出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在社交平台晒出B超照片,透露自己将再迎来一个孩子,目前,埃雷尔森已经有两个女儿,这将是他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