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宣布因腿伤退出美网 期待在亚洲赛季中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宣布因腿伤退出美网
莎拉波娃宣布因腿伤退出美网


  北京时间8月31日,最新消息,现排名世界第三的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莎拉波娃由于腿伤,宣布将退出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由于右腿的伤势加重,莎拉波娃将不得不告别今年的比赛的,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美网总监布鲁尔的确认,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莎娃的退出,在资格赛中失利的卡萨金娜幸运得到了正赛资格。

  此前,莎娃便曾因为右腿伤势宣布退出退出了在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和在辛辛那提举行的西南公开赛,全力为美网做准备,“现在我关注的重点是美网公开赛。(退出辛辛那提的比赛)是个艰难的决定,但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时间休养,之后才能以健康的状态去参加美网公开赛。我相信这是一个符合实际情况的决定。”此番,莎娃却不得不因为伤势而遗憾宣布退出美网。

  2006年9月10日,莎娃在美网女单决赛中战胜海宁,赢得了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而去年莎娃止步在第四轮比赛。

  在之前的美网抽签中,莎娃是小威所在的上半区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而莎娃的退出为小威完成金满贯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小威已经在今年连续夺得了澳网、法网和温网的冠军。

  这也得到了莎娃本人在Facebook上的确认:“我竭尽全力去做准备,但是时间不够了,我会在亚洲比赛时回来,在未来几周里,我期待健康而出色地完成今年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63881.shtml report 979 莎拉波娃宣布因腿伤退出美网北京时间8月31日,最新消息,现排名世界第三的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莎拉波娃由于腿伤,宣布将退出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由于右腿的伤势加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