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疑讽刺曼城:烧钱成不了豪门 期待加冕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布冯:曼城花钱多不代表成豪门


  欧冠抽签揭晓,上届亚军尤文图斯和曼城、塞维利亚、门兴格拉德巴赫同分在了D组,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布冯谈到了竞争对手曼城在今夏大肆引援的情况,他认为蓝月亮靠花钱无法买来豪门地位。

  曼城在今年夏天引进了斯特林、奥塔门迪、德尔夫和德布劳内等球员,这让他们实力猛涨,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曼城取得了4战全胜打入10球,1球不丢的战绩,看起来蓝月亮将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对此,布冯倒是不以为然,他表示,“你可以花钱买大牌球星,但是你却没办法买来豪门地位,你需要赢得欧冠才能成为豪门。即便尤文图斯踢意乙,他们也还是尤文图斯,就算一段时间内四大皆空,皇马还是皇马,曼联也还是曼联。按照曼城的投入来看,如果他们想要跻身欧洲豪门行列,那么他们必须在欧战中成为赢家。曼城肯定不惜代价想要赢得欧冠,他们花了这么多钱买人,他们也被广泛认为有能力挑战冠军。”

  谈到尤文分在死亡小组的情况时,布冯说道,“我不喜欢死亡之组这个名字,在欧冠的赛场,没有任何一个小组是轻松的,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实力很强劲的小组,因此,所有的4支球队都有机会晋级。”

  布冯职业生涯所获荣誉无数,可是他却从来没有染指过欧冠冠军,谈到自己的这个缺憾时,布冯表达了能够夺得欧冠的想法,“欧冠冠军依然同我无缘,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获得它,当然我也渴望能够夺冠。上个赛季,我们闯入了决赛,当时我们也有机会夺冠,当然我不能说那是我最终的机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65671.shtml report 1444  布冯:曼城花钱多不代表成豪门欧冠抽签揭晓,上届亚军尤文图斯和曼城、塞维利亚、门兴格拉德巴赫同分在了D组,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布冯谈到了竞争对手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