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大利锋煞离队 1000万投桑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博里尼加盟桑德兰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博里尼的转会与桑德兰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桑德兰将向利物浦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算上浮动,最高转会费可超过1000万英镑。博里尼成为利物浦今夏第9名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其余8名球员分别是琼斯、约翰逊、杰拉德、科茨、阿斯帕斯、曼基略、斯特林和兰伯特。

  博里尼现年24岁,司职前锋,意大利国脚,但仅代表蓝衣军团出场过1次,不过却是意大利夺得2012年欧洲杯亚军的成员之一。出道于切尔西青训系统的博里尼2011年返回意大利,加盟帕尔马,此前曾代表切尔西出场8次。不过博里尼没有代表过帕尔马出场,而是随即租借至罗马,在2011/12赛季代表红狼在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9球,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利物浦的关注,最终以10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安菲尔德。遗憾的是,博里尼在利物浦期间的表现非常糟糕,曾一度租借至桑德兰。

  在2013/14赛季效力黑猫期间,博里尼出场40次,攻入10球,力助黑猫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桑德兰愿意出资1400万英镑买断博里尼,但意大利前锋拒绝离队;过去一个赛季,博里尼仅出场18次,打入1球,拙劣的表现让利物浦决定将其清洗;时隔一年后,桑德兰再度求购博里尼,并最终成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66809.shtml report 1379  博里尼加盟桑德兰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博里尼的转会与桑德兰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