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玮锋重返天津出任松江副总 原总经理已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每日新报》报道,下周李玮锋将抵达天津,担任松江俱乐部的副总职务,松江总经理李微奇则宣告辞职。松江俱乐部的这个变化,标志着松江步入到一个新的时期。

  李玮锋是中国足球的功勋球员,巅峰期的他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2011赛季李玮锋加盟泰达队,期间为天津足球做出了颇为突出的贡献。李玮锋在7月份同泰达解除合同回到深圳,如今李玮锋则将重返天津足球。不过这一次李玮锋并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将以松江俱乐部副总的身份。

  松江的目标是在2016自己完成冲超,李玮锋出任松江副总,这也意味着他身上的担子不轻。球员时期相当成功的李玮锋,作为管理层是否会有作为,亦是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1098.shtml report 1054 李玮锋现身泰达训练场与队友告别据《每日新报》报道,下周李玮锋将抵达天津,担任松江俱乐部的副总职务,松江总经理李微奇则宣告辞职。松江俱乐部的这个变化,标志着松江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