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锦赛新科MVP曾来CBA试训 可惜未征服广东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5年非锦赛落下帷幕。尼日利亚队在决赛争夺中以74-65击败安哥拉队,史上首次获得非锦赛冠军,成为第4支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球队。张伯伦-奥古奇在本届非锦赛表现优异,最终荣膺赛事MVP。知道吗?2012年奥古奇曾前来中国接受广东队试训,可惜没能征服华南虎管理层。

  奥古奇在决赛中交出19分7篮板的数据。作为得分后卫,他在本届非锦赛一共出战7场,场均出场25.1分钟有16.6分3.3篮板1.1助攻入账。其中,得分位列全队之首,是尼日利亚队封王的最大功臣。奥古奇除了荣膺MVP外,还入选最佳阵容。

  现年29岁的奥古奇身高1米98,出身于美国德州,因此拥有尼日利亚和美国双重国籍。他曾在法国、NBDL、黎巴嫩和菲律宾等联赛打球;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古奇场均拿下12.0分1.6篮板1.0助攻。由于表现优异,因此获得广东队赏识,从而赢得试训机会。

  2012年10月,奥古奇来到广东队。当时在广东队试训的一共有3人,另外2人是前湖人队内线德里克-卡拉科特,以及大卫-哈里森。结果,这3人中奥古奇最先被淘汰。时任广东队总经理的刘宏疆表示,奥古奇个人能力并不出众。

  这3人最终都没通过试训。12-13赛季,广东队所签的2名外援分别是迪奥古和泰伦斯-琼斯。有意思的是,当年华南虎夺冠功臣迪奥古如今也在尼日利亚队中,作为队长的他在本届非锦赛仅打1场便受伤,此后6场都作壁上观。(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4144.shtml report 657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5年非锦赛落下帷幕。尼日利亚队在决赛争夺中以74-65击败安哥拉队,史上首次获得非锦赛冠军,成为第4支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球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