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巴西天才 悍腰合约延至202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皇马宣布与卡塞米罗续约


  北京时间8月31日,皇马官方宣布与巴西后腰卡塞米罗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

  卡塞米罗上赛季租借加盟波尔图,当时葡超豪门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而巴西悍将表现十分抢眼,身为球队后腰,他为波尔图出场41场比赛打进4球,外加3次助攻。赛季结束后波尔图宣布启动买断条款,但是皇马却决定回购卡塞米罗,同时支付给波尔图750万欧元。

  作为贝尼特斯入主伯纳乌的首签,卡塞米罗在今夏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悉,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曾试图引进巴西人。但是贝尼特斯非常欣赏这名出生于1992年的巴西天才,虽然他的合约在2018年才到期,但是皇马依然将与卡塞米罗的合约延长至2021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5689.shtml report 1116  皇马宣布与卡塞米罗续约北京时间8月31日,皇马官方宣布与巴西后腰卡塞米罗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卡塞米罗上赛季租借加盟波尔图,当时葡超豪门支付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