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闪电签!曝切尔西揽铁闸 转会费400万将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吉洛鲍吉将赴切尔西体检


  随着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敲定最后的引援,英超豪门切尔西也不例外,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现在正在与南特商谈塞内加尔中卫吉洛鲍吉的转会事宜,据悉吉洛鲍吉的转会费约为400万镑。

  切尔西今夏一直希望补强后防线,最近几周也一直在着手于后防线的引援,他们也看上了多个目标,此前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埃弗顿的英格兰后卫斯通斯,他们现在已经确定无法引进斯通斯和阿卜登努尔了,而加雷和拉波尔特似乎没办法及时谈妥转会,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在与时间赛跑的切尔西将目光转向了吉洛鲍吉。

  现年26岁的吉洛鲍吉在今年夏天还吸引了凯尔特人、 南安普顿、纽卡斯尔联、莱斯特城和桑德兰的关注。但是他希望能够加盟一个大俱乐部。这名左脚中卫还可以司职后腰,他的处理球能力出色。

  根据RMC电台的消息称,切尔西与南特已经达成协议,迪洛博吉将前往切尔西体检。权威媒体《法国媒体》也报道切尔西和南特达成了一致。虽然报道的进展略有不同,但显然切尔西已经距离签下迪洛博吉不远了。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6233.shtml report 1273  吉洛鲍吉将赴切尔西体检随着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敲定最后的引援,英超豪门切尔西也不例外,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现在正在与南特商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