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海牛周日热身球迷可免费看 尤西雷轻伤缺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荣硕

  齐鲁网8月3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荣硕) 山东鲁能近日一直在基地内备战,本周日上午10:00鲁能泰山将与青岛海牛进行一场热身赛,广大球迷可免票到鲁能基地现场观赛。

  据悉,鲁能近日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备战,缺少了几名国脚的球队在主帅库卡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不过,外援尤西雷因为轻伤需要恢复,近日缺席了球队备战,目前来看,他不会影响参加正式比赛。

  鲁能俱乐部为了保证队员的比赛状态,与青岛海牛联系了一场热身赛,时间是9月6日上午10:00,比赛地点是俱乐部基地内3号场地,届时球迷可免票进行观看。

  鲁能泰山队接下来联赛中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杭州绿城、上海申花及上海上港,9月份的比赛成绩直接决定赛季联赛排名,因此球队也十分重视这阶段的备战。

  但是,上轮比赛蒙冤吃到红牌的汪强及累积黄牌停赛的阿洛伊西奥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目前来看,李松益、蒙蒂略和金敬道都是主要替补人选,而本场热身赛,这些球员很有可能受到主教练库卡的重用,获得首发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8380.shtml report 641 齐鲁网8月3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荣硕)山东鲁能近日一直在基地内备战,本周日上午10:00鲁能泰山将与青岛海牛进行一场热身赛,广大球迷可免票到鲁能基地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