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天才离队获官方宣布 丹麦国脚租借加盟矿工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天才离队获官宣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天才官方宣布,就霍伊别尔的转会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这也是霍伊别尔连续两个赛季被租借出去,上赛季被租借至奥古斯堡。

  现年20岁的霍伊别尔司职中场,丹麦国脚,2012年夏天由布隆德比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并在2013年4月13日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替补沙奇里完成德甲处子秀,以17岁251天成为拜仁慕尼黑历史上在德甲联赛中出场最年轻的球员。迄今为止,霍伊别尔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25次,跟随球队获得6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德甲冠军、2个德国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今年1月份,霍伊别尔被租借至奥古斯堡,半个赛季出场16次,打入2球,帮助球队拿到第五名好成绩,且获得欧联杯资格;新赛季,霍伊别尔将在沙尔克04效力,身披23号球衣,有可能顶替即将离队的德拉克斯勒。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8607.shtml report 1205  拜仁天才离队获官宣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天才官方宣布,就霍伊别尔的转会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这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