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皇马主帅收中甲邀请 年薪730万欧或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虽然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已经走人,但看上去中甲联赛将在不远的未来迎来又一名大牌主教练。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hojeemdia》、《superesportes》的报道,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曾执教过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中甲俱乐部的报价合同。如果卢森博格接受这份合同,他的年收入将达到3000万巴西雷亚尔(约730万欧元),这无疑是中甲有史以来一名主教练所能获得的最高年薪。

  《superesportes》透露,一家没有透露名称的中甲俱乐部,愿意支付给卢森博格超过73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合同期似乎只有一年,不过卢森博格如果能率队完成既定目标,则可以自动续约一年。如此看来,有意聘请卢森博格的必然是一支有钱且志在冲超的中甲俱乐部,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松江等寥寥数家,因此卢森博格最终很有可能和这些俱乐部搭上关系。至于卢森博格这样的名帅为什么会被中甲俱乐部盯上,《superesportes》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卢森博格在克鲁塞罗的近况不佳,他目前已经濒临下课边缘。曾有消息称,克鲁塞罗高层已经对卢森博格执教的糟糕战绩忍无可忍(克鲁塞罗目前积分与降级区同分),随时都有解雇他的可能。因此,《superesportes》分析认为卢森博格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收到了来自中甲的优厚合同,很可能会促使他离开巴西。不过,截至目前,无论是卢森博格本人还是克鲁塞罗俱乐部,均未就此事像媒体作出回应。

  今年63岁的卢森博格曾执教巴西国家队,并且率队在1999年的美洲杯上夺冠。此后,卢森博格曾在罗纳尔多、卡洛斯等巴西同胞的支持下担任皇家马德里主帅,却最终因为自己的铁腕治军得罪诸多球星而被赶下台。如果卢森博格真的能在中甲获得超过700万欧元的年薪,他将成为中甲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主教练。今年初,河北华夏以300万欧元的创纪录年薪聘请安蒂奇,而卢森博格的年薪竟然是前者的两倍还多!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卢森博格第一次与中国产生联系,曾有消息称他自荐担任中国国足主帅,但他也曾在2008年拒绝担任中国国奥的主教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79914.shtml report 1435 虽然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已经走人,但看上去中甲联赛将在不远的未来迎来又一名大牌主教练。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hojeemdia》、《superesp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