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压哨?曝皇马购德赫亚达协议 总价达40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曝皇马购德赫亚达协议


  北京时间8月31号晚,距离西甲转会窗截止不足8个小时,《马卡报》报道称皇马终于就引进德赫亚一事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与此同时,纳瓦斯作为德赫亚转会的一部分,加盟曼联,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用现金加纳瓦斯支付曼联的转会费总值达到4000万欧元。

  德赫亚现年24岁,司职守门员,西班牙国脚,出道于皇马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在床单军团一线队出战三个赛季,出场84次,帮助球队夺得2009/10赛季欧联杯冠军和2010年欧洲超级杯冠军;2011年夏天,德赫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联,起初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作为德赫亚的接班人一度被林德加德抢走主力位置,好在慢慢适应英伦足球风格,进而重新夺回主力位置。截止加盟皇马,德赫亚共代表曼联出场175次,帮助球队夺得3座冠军奖杯,包括1个英超冠军。

  上赛季,德赫亚出色的表现帮助曼联杀入前四,重新回归欧冠联赛,并第二次荣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且入围2014/15赛季英超最佳阵容。需要指出的是,卡西利亚斯今夏离队,皇马需要一位守门员来顶替他的位置,最终锁定德赫亚,并且与曼联展开长期的谈判;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追逐德赫亚已经长达半年,由于西班牙门神与曼联仅剩一年合同,银河战舰不愿出高价买断,一度报价仅为1400万英镑,惹恼了曼联,德赫亚的转会漩涡僵局,英超豪门随后标价400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80201.shtml report 1421  曝皇马购德赫亚达协议北京时间8月31号晚,距离西甲转会窗截止不足8个小时,《马卡报》报道称皇马终于就引进德赫亚一事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