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倒计时:拜仁天才离队 利物浦锋煞投桑德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48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大利锋煞离队 1000万投桑德兰

  2015-08-31 23:05:19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博里尼的转会与桑德兰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桑德兰将向利物浦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算上浮动,最高转会费可超过1000万英镑。

  拜仁天才离队获官方宣布 丹麦国脚租借加盟矿工

  2015-08-31 22:00:38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天才官方宣布,就霍伊别尔的转会与沙尔克04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这也是霍伊别尔连续两个赛季被租借出去,上赛季被租借至奥古斯堡。

  克罗地亚国脚加盟国米获官宣 250万年薪签约5年

  2015-08-31 04:03:10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在国际米兰和卡尔皮的比赛同时,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官网宣布球员边路球员,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加盟国米。他将同蓝黑军团签约5年,年薪则会达到250万欧元。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德布劳内 合同6年周薪25万镑

  2015-08-30 23:09:02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与德甲劲旅狼堡就德布劳内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该队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将会加盟蓝月亮并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曼城在官网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德布劳内的身价为5400万英镑,而且还有45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而为了说服德布劳内加盟,曼城将会为其付出25万英镑的周薪。

  曼联官方宣布2后卫离队 弗爵爱徒800万投西布朗

  2015-08-30 03:05:12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两名后卫离队,弗爵爱徒埃文斯永久性加盟西布朗维奇,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布莱克特现年21岁,与埃文斯一样,司职中后卫,英格兰U21国脚。由于眼下布莱克特在曼联难以获得上场机会,主帅范加尔决定将他租借出去,他将代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出战一个赛季。

  尤文边锋赴拜仁获宣布 租借2年总价或达2800万

  2015-08-30 21:38:59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就科曼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南部之星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科曼,租借合约期为两个赛季,租借费用为700万欧元。

  利物浦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2000万先生约见范佩西

  2015-08-30 21:16:38

   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马尔科维奇的租借与土超球会费内巴切达成协议,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拜仁官方宣布铁卫加盟狼堡 转会费450万签约3年

  2015-08-30 19:27:47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中卫丹特离队加盟沃尔夫斯堡,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丹特的转会费达到450万欧元,他将同新东家签约3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80811.shtml report 2979 北京时间8月3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48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