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小豌豆加盟药厂 转会费124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官方宣布小豌豆转会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球会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就埃尔南德斯的转会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6月30日。根据此前德国媒体消息称,埃尔南德斯的转会费为1240万欧。埃尔南德斯成为曼联今夏第14名永久性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球员,在此之前,埃文斯、阿莫斯、克莱维利、卡鲁姆-埃文斯、扬科、麦克内尔、索普、亨里克兹、纳尼、范佩西、詹姆斯、拉斐尔和迪马利亚等12名球员先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从离队数字来看,曼联今夏展开一次疯狂的大清洗。

  同时,这也是勒沃库森今夏第六笔签约,此前药厂先后签下拉马尔霍-席尔瓦、梅赫梅蒂、帕帕多普洛斯、塔赫和阿兰古伊兹等五名球员。埃尔南德斯现年27岁,司职前锋,墨西哥国脚,出道于瓜达拉哈拉,2006年升至一线队,代表该队出战四个赛季,共计出场75次,攻入29球助攻11次。2010年夏天,埃尔南德斯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处子赛季出场45次,攻入20球,帮助曼联拿到英超冠军,且杀进欧冠决赛。那个赛季结束后,埃尔南德斯出色的表现被评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埃尔南德斯在2013年夏天在曼联遇到职业生涯转折点,弗格森爵士退休,莫耶斯上任,从此他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在范加尔上任之后,更是如此,上赛季甚至被租借至皇马,在伯纳乌球场35次,攻入9球助攻9次,但这样的表现并未让他留在银河战舰。截止埃尔南德斯加盟勒沃库森,小豌豆共计代表曼联出场157次,攻入59球助攻20次,帮助曼联夺得2个英超冠军和2个社区盾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埃尔南德斯代表曼联出战3次,在客场战布鲁日的欧冠附加赛中,小豌豆罚丢点球。

  在埃尔南德斯与勒沃库森签约后,药厂经理迈克尔斯查德接受了采访,“有了这笔签约,我们有足够棒的阵容来迎接未来数月的巨大挑战。在欧冠附加赛结束后,我们也希望借此展示我们的雄心,我们成功的签下了埃尔南德斯。”与此同时及,勒沃库森体育主管鲁迪-沃勒也接受了采访,“他是一名灵性、机敏且拥有飞快速度的前锋,他的技术也非常不错,我们可以期待赛季末有一个好的成绩。有了埃尔南德斯后,我们的前场将有更多的变化,我非常开心他能够选择勒沃库森,德甲可以期待一个伟大的球员到来。”

  此外,刚刚签约的埃尔南德斯也接受了采访,“我知道英超和西甲都是欧洲三大联赛其中之二,如今,我想体验一下德甲。在此之前,我听到很多关于德国的事情,这里有独特的球迷和巨大的球场,德甲对我有一种非常大的吸引力,我现在在勒沃库森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当然,我知道勒沃库森已经杀入欧冠正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在这里我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3319.shtml report 1938  曼联官方宣布小豌豆转会勒沃库森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球会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就埃尔南德斯的转会与曼联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