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强势夺冠让戴伊信心大增 自称时机仍已到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

  高尔夫赛场上的竞争从来不易,更不要说周日的巴克莱精英赛了,但是简森-戴伊却让获胜看上去是那么的轻而易举。刚刚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胜利——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这位27岁的澳大利亚球手以超强的推杆再次抵挡住了世界级高手们的挑战,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62杆,并且以领先第二名亨瑞克-斯滕森6杆的巨大优势夺冠。

  这是戴伊在最近参加的四场比赛里的第三个胜利,而在英国公开赛上他与冠军也仅仅只是一步之遥。但是他当时在圣安德鲁斯的最后一洞错过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从而以一杆之差错失了三人延长赛。当时在他心里,一切都已经从那一刻改变了。

  “从那之后,我在高尔夫球场上更加从容了。”戴伊说,“我觉得我的时机到了,我在心理上就有这样的感觉,因此我全力以赴,这是打比赛和赢比赛的时候了。我不会说未来我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要赢得比赛其实是不容易的。”

  戴伊在周末打出了63-62杆,最后以低于标准杆19杆261杆的总成绩夺冠。在两周前,他在呼啸峡领先乔丹-斯皮思3杆夺冠,并且低于标准杆20杆268杆的总成绩还创下记录。在英国公开赛结束后一周,他以一杆优势力压巴巴-沃森赢得了加拿大公开赛,他当时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271杆。

  “简森现在信心满满,他不断地把球打起来,不断的捉到小鸟。”斯滕森说,他曾在最后一轮里一度与戴伊只相差两杆,最后他的末轮成绩为66杆。“今天跟他对抗的感觉真的有些特别,因为他此刻的状态真的太好了。”

  沃森在第十八洞捉鸟,最后打出69杆位于第三名,他曾在第十五洞上跟球童泰德-斯科特有过这样的一段对话,他对泰德说:“我在过去几个月打得很不错,但是简森-戴伊比我强一千倍。”

  这是戴伊在今年的美巡赛上拿下的第四个奖杯,这场胜利让他在联邦快递杯的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一位。这也确保了戴伊一定会是最终的前五名之一,一定会在巡回锦标赛上1000万美元的奖金中分得一杯羹。

  现在摆在戴伊面前的还有另外一条路,就是冲击世界第一。虽然他现在还处在世界第三的位置上,但是现在他已经是人们在谈论斯皮思和麦克罗伊时不可缺少的名字,这三人将在下周在TPC波斯顿举行的荷兰银行锦标赛上向世界第一发起冲击。

  其实每当谈及世界第一这个话题时,戴伊总是努力想转移话题,“此时此刻,我的注意力得在如何休息上,然后投入到下周的比赛中,好好的在那个球场上打一场,这是我的最爱,”戴伊说,“非常正能量。”

  虽然只得了第二名,斯滕森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他在第十三洞和第十四洞成功捉鸟,从而把跟戴伊之间的差距缩小到2杆,戴伊却在13号洞出了点小状况,最终成功保帕。

  虽然在比赛开始前戴伊还不是那么被看好,但是他打得很放松。在开赛前戴伊在自己车库搬东西的时候感到北部有点痛,随后他便放弃了配对赛来缓解背部,做了相关的检查。

  在周四的时候他的背还是有点痛,但是他却以最佳的状态打完了整场比赛。最值得称赞的就是戴伊的推杆,他在第十号洞拿下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让他登上榜首,可以说很少有人能够像他这样一路强势的走到最后。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夏天,并且永不结束。”戴伊说,“我本周末的比赛真的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今天属于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4633.shtml report 14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高尔夫赛场上的竞争从来不易,更不要说周日的巴克莱精英赛了,但是简森-戴伊却让获胜看上去是那么的轻而易举。刚刚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