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重回世界第一 与斯皮思戴伊荷兰银行争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

  从这一刻开始,北爱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登顶世界第一。尽管他没有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但是麦克罗伊还是超过了参赛的乔丹-斯皮思重新登顶世界第一。在经历一个传奇的夏天,并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第二名之后斯皮思超越麦克罗伊成为新晋世界第一,但仅仅两周之后,斯皮思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惨遭淘汰,他又把世界第一的宝座交到了麦克罗伊的手上,自己坐回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

  现在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积分仅仅比斯皮思多0.14分,这二人都会参加本周的荷兰银行锦标赛,而刚刚赢得巴克莱精英赛的简森-戴伊如果能够在TPC波士顿夺冠,同时斯皮思和麦克罗伊二人排在第三或更低的名次,那么目前世界第三的他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最新世界排名中的前十名有了一点小变动,亨瑞克-斯滕森从第九名上升到了第八名,而里奇-福勒下降一名。除此之外,托马斯-普勒斯特有了最大的变动,这位2012年全美大学生体育运动会个人冠军得主赢得了欧巡赛捷克大师赛,世界排名飙升了104名来到了141名。

  现在泰格-伍兹排在第266名,又下降了9名。

  最新世界排名(前十)

  第一名 罗里-麦克罗伊

  第二名 乔丹-斯皮思

  第三名 简森-戴伊

  第四名 巴巴-沃森

  第五名 贾斯丁-罗斯

  第六名 吉姆-福瑞克

  第七名 达斯汀-约翰逊

  第八名 亨瑞克-斯滕森

  第九名 里奇-福勒

  第十名 塞尔吉奥-加西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4688.shtml report 114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从这一刻开始,北爱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登顶世界第一。尽管他没有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但是麦克罗伊还是超过了参赛的乔丹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