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斯塔正式成为迈阿密FC主帅 其老板为马尔蒂尼

来源:搜狐体育
 迈阿密FC聘请内斯塔为主帅


  北京时间8月31日夜,美国球队迈阿密FC宣布聘请前意大利国脚内斯塔为球队新任主帅。

 马尔蒂尼是球队老板之一


  迈阿密FC是美国次级联赛球队,于今年5月成立,马尔蒂尼是老板之一。现年39岁的内斯塔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主帅,也是内斯塔首次担任这一职位。内斯塔表示:“我很高兴,也很期待这一全新经历。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5397.shtml report 1339  迈阿密FC聘请内斯塔为主帅北京时间8月31日夜,美国球队迈阿密FC宣布聘请前意大利国脚内斯塔为球队新任主帅。 马尔蒂尼是球队老板之一迈阿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