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18岁妖星 确认3天才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妖星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泰沃-阿沃尼伊的转会与尼日利亚球会奥赛德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据介绍,阿沃尼伊现年18岁,司职前锋,曾代表尼日利亚出战过U17和U20世界杯,甚至在2013年获得过成年国家队的征召,目前为尼日利亚国奥队效力,对于一位年仅18岁的球员而言,绝对是破格入选。

  在与利物浦完成签约后,阿沃尼伊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这里。我希望能够通过租借来获得提高,这样当我回到利物浦时,我就可以给球队带来价值。当我穿上利物浦的红色战袍时,我会尽我所能搏得球迷欢心的。”就如阿沃尼伊所言,在双方签订合同后,他立即被租借至德乙球会FSV法兰克福,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与此同时,利物浦官方还宣布了两笔年轻小将离队,也均是租借性质的转会。21岁的耶西尔租借加盟瑞士球会卢塞恩,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该队主帅是利物浦名宿、前德国脚马库斯-巴贝尔。耶西尔2012年夏天从勒沃库森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为100万英镑,并在2012/13赛季联赛杯赛事中完成处子秀,至今代表利物浦出场2次;此前,耶西尔曾代表德国U17队出场21次,惊人的打入20球,代表德国U19出场7次打入8球。遗憾的是,耶西尔的成长并未达到预期。

  此外,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官方宣布,球队从利物浦租借西班牙新星卡诺斯,双方签订了一份到明年1月3日的租借合同。现年18岁的卡诺斯出自于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系统,至今在利物浦效力两年,去年与球队签下了一份职业合同。卡诺斯已经为西班牙U17国青队出场6次,打进2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86180.shtml report 1523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妖星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就泰沃-阿沃尼伊的转会与尼日利亚球会奥赛德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据介绍,阿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