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宣布铁闸租借离队 欧联冠军拥有买断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塞维利亚宣布租借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安德雷奥利以租借方式加盟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西甲球会拥有买断权,蓝黑军团在官网通告中给予确认,“国际米兰在此确认,安德雷奥利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这家西甲球会同时拥有球员的买断权,我们衷心祝愿安德雷奥利在未来的这段新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安德雷奥利现年29岁,司职中后卫,出自于国际米兰青训系统,2005年进入一线队,由于无法在蓝黑军团立足,于2007年转会至罗马,不过他从未代表红狼出场过,先后被租借至维琴察和萨索洛;2010年夏天,安德雷奥利加盟切沃才算稳定下来,三个赛季代表“飞驴”出场81次,攻入3球。2013年夏天,安德雷奥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返国际米兰,过去两个赛季出场17次,攻入1球。

  在安德雷奥利生涯中,所有荣誉来自于国际米兰第一段经历,夺得两个意甲冠军、两个意大利杯冠军和两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安德雷奥利转会塞维利亚后,有机会代表该队出战欧冠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0608.shtml report 1264  塞维利亚宣布租借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安德雷奥利以租借方式加盟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西甲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