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称博尔特里约后考虑退役 或选择出任演员

来源:现代快报

  刚刚落幕的2015年田径世锦赛,29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仍是最大牌的超级明星,他连夺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将个人世锦赛金牌数更新到11枚,他还是两届奥运会三冠王,手握三项世界纪录,其中百米的9秒58几乎难以超越。

  不过昨天,与博尔特合作13年的世界知名体育经纪人西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里约奥运会后,博尔特将考虑退役问题。至于退役后的打算,西姆斯称“飞人”可能当演员。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这次田径世锦赛,博尔特风光无限,就在人们憧憬着明年“飞人”在里约奥运会上再次书写传奇时,却传出了他明年可能退役的新闻。昨天,据相关媒体报道,博尔特经纪人西姆斯证实:“博尔特会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或者2017年田径世锦赛结束之后退役,具体时间博尔特会在里约奥运会后考虑。”西姆斯还说:“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考虑他退役后的商业安排。”

  确实,博尔特今年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多站比赛,西姆斯也说:“去年他脚趾动了小手术,今年还去德国找了沃尔法特医生,伤病让他确实受到一些影响。”

  关于博尔特退役后的去向,西姆斯说:“退役后的商业代言肯定是最主要的。”他还透露,“博尔特已经收到了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出演的邀请,不过现在的他依然是一名运动员,还要忙于比赛,但是以后可能会当演员。”

  事实上,每个赛季的比赛,博尔特都会参加一些电视秀,在纽约、伦敦、洛杉矶的知名电视节目中露面,公众也已经习惯并喜欢上了他在电视里的表演。2008年奥运会和这次世锦赛夺冠后,博尔特也都在鸟巢上演了个人秀,很有表演天赋的他,未来也许真的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好莱坞明星。

  中国田径队

  走国际化道路获突破

  北京田径世锦赛上,中国军团收获1金7银1铜,表现不俗。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科学的计划和正确的决策是保证中国田径快速提高的一剂良药。“在伦敦奥运会之后的新周期里,最重要的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走国际化发展道路。目前,国家队共聘请了7名外教,同时也加大了外训和出国比赛力度。”杜兆才说。另外,杜兆才重点提及了在短跨跳项目上的突破,“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最刺激、最震撼、最引人关注的田径项目,也是人类速度的最直接诠释。站上世界大赛男子百米决赛跑道,打破黑人选手垄断,一直是中国短跑界跨世纪的梦想。苏炳添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接力获得银牌,三位小将在跳远项目集体进入前八,张国伟跳高夺银,都是几代人坚持不懈奋斗而来的宝贵成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0884.shtml report 1111 刚刚落幕的2015年田径世锦赛,29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仍是最大牌的超级明星,他连夺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将个人世锦赛金牌数更新到11枚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