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波兰飞翼赴意甲 租借紫百合一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多特宣布库巴租借紫百合


  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库巴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用为100万欧元。

  库巴现年29岁,司职边锋,波兰国脚,2007年2月加盟多特蒙德,期间代表大黄蜂出场253次,攻入32球助攻52次。作为主力,库巴帮助多特蒙德夺得5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德甲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和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且在2013年杀入欧冠决赛;由于近年来伤病增多,导致竞技状态下滑,库巴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上赛季仅出场20次;今年夏天,多特蒙德换帅,图赫尔取代克洛普执教大黄蜂,库巴被他排除在计划之外,新赛季以来,波兰飞翼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据悉,德国媒体《图片报》有消息称西甲的皇家贝蒂斯想要引进库巴,而最近英媒又表示包括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联在内的三家英超球队对库巴有意。不过佛罗伦萨笑到了最后。新赛季已经开始,库巴将征战意甲。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1071.shtml report 1213  多特宣布库巴租借紫百合北京时间9月1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库巴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用为100万欧元。库巴现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