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大球星榜科比仅NO.54 劳森第51力压帕克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体育画报》今日推出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NO.51-100排名,结果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仅排在第54位,相比去年下滑30位。火箭队新援泰-劳森位列NO.51,力压托尼-帕克和德里克-罗斯等人。

  每年的百大球星榜都能引起不小的争议。去年科比排在第24位,而今年跌至第54位。《体育画报》表示科比已不再是联盟顶尖巨星,伤病和37岁的年龄带走了他身上许多武器。当然,如果评选联盟收入榜或知名度榜的话,那科比肯定进入TOP50。

  劳森因酗酒问题,排名从去年第44位下跌至第51位。对劳森来说,重要的是来到休斯顿后,证明自己具备打球的能力。百大球星后50人中,一共有3名火箭队球员。除了劳森外,另外2人是特雷沃-阿里扎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铁扎位列NO.65,比去年第83位有所提高。莫泰首次上榜,排在第98位。

  常规赛MVP对罗斯已成为过去式,去年他排在第23位,今年大幅跌至NO.60。当然,对罗斯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帕克也有巨大跌幅,从NO.15来到第53位。除此之外,骑士队的提莫菲-莫兹戈夫和热火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分列第68和69位。

  索要顶薪的特里斯坦-汤普森首次上榜,这位骑士队内线排在NO.70。第71位是保罗-皮尔斯,去年“真理”排在第46位。德隆-威廉姆斯从去年第45位跌至第83位,而2014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首次上榜排在第9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1327.shtml report 1181 科比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体育画报》今日推出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NO.51-100排名,结果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仅排在第54位,相比去年下滑30位。火箭队新援泰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