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官方宣布17岁天才离队 租借马拉加签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米兰天才租借加盟马拉加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就马斯图尔的转会与马拉加达成协议,该球员以租借方式加盟,租借合同两年,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据悉,马斯图尔的租借合同中包含马拉加买断条款,而AC米兰同样拥有回购条款。

  马斯图尔现年17岁,司职攻击型中场,2012年加入AC米兰青训系统,2014年升至一线队,多次入选一线队大名单中,但并未完成正赛处子秀。马斯图尔曾代表意大利U16国家队出场6次,打入1球;不过早些时候,马斯图尔最终选择为摩洛哥出战,在2017年非洲杯预选赛摩洛哥1-0击败利比亚的比赛中,马斯图尔斯图登场完成首秀,并以16岁363天成为摩洛哥国家队史上出战最年轻的球员。

  新赛季,马斯图尔将跟随马拉加征战西甲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2144.shtml report 1152  米兰天才租借加盟马拉加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就马斯图尔的转会与马拉加达成协议,该球员以租借方式加盟,租借合同两年,合约期至20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