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科比史上NO.2分卫 哈登是最好的左手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哈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魔兽”表示科比是史上排名第2的得分后卫,而詹姆斯-哈登则是历史最出色的左手将。

  “所以,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卡里姆(贾巴尔)、乔丹,或比尔-拉塞尔,我想知道你们的答案,”霍华德的这条推特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谈及NBA历史最佳二人组,霍华德表示,“科比与沙克(奥尼尔)VS贾巴尔和魔术师,这两对竞争史上最佳二人组。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VS乔丹和皮蓬竞争史上第二。”

  霍华德还谈到了三分投手,“最佳三分手需要做出选择--罗伯特-霍里、史蒂夫-科尔、雷吉-米勒,或者雷-阿伦……”

  尽管在湖人队打球时,外界传闻霍华德与科比关系不融洽。不过谈及这位前队友的历史地位,霍华德并没有否认。“在MJ(乔丹)和科比之后,谁是史上NO.3得分后卫呢?”之前,霍华德强调,科比在NBA的地位仅次于乔丹。

  对于现任搭档哈登,霍华德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谁是NBA史上最好的左手将。我的选择是哈登!”

  现年29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1场球,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5.8分10.5篮板1.3盖帽1.2助攻的数据。明夏,“魔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4055.shtml report 1151 科比、哈登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魔兽”表示科比是史上排名第2的得分后卫,而詹姆斯-哈登则是历史最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