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德赫亚转会流产内幕 西媒:曼联蓄意报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德赫亚转会皇马泡汤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时,西班牙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全欧乃至世界足坛最引人瞩目的交易没有发生,由于递交文件超时,德赫亚的交易泡汤,西班牙门神今夏无缘加盟皇马。随后,各种阴谋论出现在互联网上,西班牙足球专家圭勒姆-巴拉格认为,德赫亚之所以没能完成转会,完全是因为曼联蓄意报复皇马,英超豪门压根就没打算让西班牙门神今夏加盟银河战舰!

  “没能宣布这一消息是因为文件没能按时完成。德赫亚的女友在家等待,纳瓦斯也在等待,所有人都签了字,且送达了曼彻斯特,但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认为,曼联发出文件是在凌晨0点1分,超过了最后的期限。”西班牙足球专家布拉格揭秘德赫亚交易泡汤真相,“一切都谈妥了,甚至一点时间都没耽误,每个人都在原地等待最后的结果,伯纳乌球场到处都是人,但皇马和纳瓦斯并没有从曼联那里拿到返回来的文件。西班牙媒体集体猜测,这极有可能是曼联报复行为,事关拉莫斯没去老特拉福德。”

  “在西班牙,超出最后期限没有延时的先例,几年前,科恩特朗就经历了这一情况,当时他很有可能加盟曼联。”西班牙足球专家布拉格继续说,“曼联传送的文件没有按时到达,皇马向西班牙足协申请延长5分钟,由于没有先例,所以一切都无济于事。我知道在英格兰,如果一笔交易已经同意,那么可以申请延长,但在西班牙从未有过这样的例子,所以不会发生。”按照先前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与曼联就德赫亚达成了协议,纳瓦斯+现金总值达到4000万欧元,不过随着超时,一切都是无用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7025.shtml report 1472  德赫亚转会皇马泡汤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时,西班牙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全欧乃至世界足坛最引人瞩目的交易没有发生,由于递交文件超时,德赫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