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队6日战国家队 崔万军:北京二将即将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奥男篮31日主动“请战”,提前进行了新赛季CBA联赛的体测。结果显示,9名国奥男篮球员全部合格。

  由于方硕和朱彦西目前正在美国跟随北京队训练,缺席了本次的体测。而据崔万军表示,朱彦西和方硕将参加篮协的下一轮体测,很快就会回到国内,与国奥男篮会合。按安排,9月7日开始,国奥队将继续打一轮四国赛,对手是3支参加9月底长沙亚锦赛的球队。

  此外,据崔万军介绍,国奥队接下来将会在9月的6日和7日与国家男篮进行两场教学比赛。CBA体测将于15日至19日在沈阳进行,中间仅隔了一天。提前安排国奥体测,也是为了防止邀请赛期间有球员受伤,影响到各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8857.shtml report 679  近日,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奥男篮31日主动“请战”,提前进行了新赛季CBA联赛的体测。结果显示,9名国奥男篮球员全部合格。由于方硕和朱彦西目前正在美国跟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