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 新卡卡3年第4次外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宣布皮亚松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皮亚松、查洛巴和博加均以租借方式转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外租军团人数多达29人!皮亚松现年21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巴西U23国脚,出道于圣保罗,被誉为新卡卡,2011年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500万英镑,最高可达1000万英镑。由于切尔西队内巨星云集,皮亚松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加盟至今仅在2012/13赛季出场3次,此后就一直处于流浪状态,此前先后被租借至马拉加、维特斯和法兰克福。

  皮亚松曾在2013/14赛季表现出色,代表维特斯出场31次,攻入11球助攻8次;但上赛季租借至法兰克福后,表现令人失望,23场比赛仅贡献2球2助攻;新赛季,皮亚松被切尔西第四次租借出去,这一次是英冠球会雷丁,俱乐部官网介绍,执教这支球队的是前切尔西一线队教练克拉克。耶雷米-博加被租借至法国球会雷恩,该球员现年18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法国U19国脚,代表切尔西U21队各项赛事出场41次,攻入7球助攻6次,这也是博加职业生涯第一次被租借。

  司职中场的查洛巴被租借至那不勒斯,该球员现年20岁,英格兰U21国脚,2005年加入切尔西青训营,2012年升至一线队,但从未代表过蓝军出过场,先后被租借至沃特福德、诺丁汉森林、米德尔斯堡、伯恩利和雷丁;新赛季,查洛巴将跟随那不勒斯征战意甲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199921.shtml report 1414  切尔西宣布皮亚松租借离队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皮亚松、查洛巴和博加均以租借方式转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