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解雇知名经纪人费根 七年来三次换代理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德安德鲁-乔丹 


  北京时间9月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因自由球员身份惹出不少麻烦,上周他决定和两大知名经纪人丹-费根和贾纳-阿卡纳分手,将雇佣新经纪人,这是小乔丹七年来第三换代理人。

  小乔丹在今夏上演一出闹剧,口头答应加盟达拉斯小牛队之后反悔,以4年8800万美金续约回到快船队。

  在此期间,小乔丹和经纪人唱反调,经纪人丹-费根希望小乔丹加盟小牛队,费根和小牛老板库班是好友,他还曾向快船队方面施压交易,并向媒体爆料小乔丹和保罗关系糟糕。最后时刻小乔丹和丹-费根发生重大分歧,没有和经纪公司进行任何商量,最后和快船队签约时甚至无一位经纪公司人到场,小乔丹留在快船队后,双方关系必然走向恶化。不过在小乔丹这笔4年8800万美金合同当中,经纪公司还是能拿到4%大约352万美金的佣金。

  今夏快船队还违反条例,以第三方身份诱惑自由球员小乔丹,快船队以每年20万美金雷克萨斯汽车代言费私下和小乔丹达成协议,作为合同补偿,NBA对快船队罚款25万美金。

  小乔丹自从08年进入联盟后难以管理,心智不成熟,过去7个赛季当中更换过3个经纪人,分别是乔尔-贝尔、威斯尔曼媒体公司还有费根。按照规定,小乔丹需要等到15天之后再能签新经纪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05300.shtml report 1116 德安德鲁-乔丹北京时间9月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鲁-乔丹因自由球员身份惹出不少麻烦,上周他决定和两大知名经纪人丹-费根和贾纳-阿卡纳分手,将雇佣新经纪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