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梦想近在咫尺 望夺世界第一和年度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日,简森-戴伊正在享受职业生涯里最鼎盛的时刻,在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上,他以总成绩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夺冠,实现了重大赛事背靠背的三连冠。今年是戴伊在美巡赛上夺冠最多的一年,这位PGA锦标赛冠军得主显然不满足于此,除了1000万美元的大奖,戴伊也想获得美巡年度最佳球员的头衔,以及他梦寐以求的世界第一梦想。

 

  从加拿大公开赛开始,戴伊在最近参加的三站比赛中全部夺冠,澳大利亚人显然自信十足:“我感觉这是我的时间了,就是一种精神上的感召,别人获胜的时间已到期,现在是时候让我来取得胜利。我不想说在未来,我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好情况,因为取胜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在2007年转为职业球员后不久,年仅19岁的戴伊宣布他的目标便是未来的某天取代泰格-伍兹,成为高尔夫球王。现在,戴伊终于有机会做到了。由于PGA锦标赛和巴克莱精英赛的两连胜,戴伊若能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第二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夺冠,并且斯皮思和麦克罗伊未能进入前三的话,他就将成为史上第19位男子世界第一。

  “我从没认为我有机会能够得到世界第一,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戴伊说,“现在我也没有将注意力放到那上面。我能控制的只有打好球,这才是我需要关注的。我再也不会说2007年时说的话了。我只能控制我能够控制的,而我不能掌握他俩。斯皮思和小麦下周都会参赛,他们很有可能会打得很好。这意味着我必须打好,同样,我也会保持这种强劲势头。”

  戴伊拥有一个美好的夏天,他现在表示,他会把年度最佳球员的票投给斯皮思。但是在正式投票前,还会有多场比赛,以及1000万美元的大奖。“我觉得,赢得联邦快递杯,或者是再多赢一两场比赛,我的名字就可以排在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里,”戴伊说,“我不是特别确定,我准备把这个问题交给我的同行们,我想他们绝对会将我的名字放上去的。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们都为我的表现疯狂了,好消息是,这还没有结束,我将保持着这样的强劲势头冲进下周的球场,现在我在联邦快递杯的积分上排名第一,这非常好,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能赢联邦快递杯。”

  乔丹-斯皮思已经锁定了按照积分计算的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因为那个积分体系会给赢得多场大满贯赛的选手加分,22岁的斯皮斯是120年以来第19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亚军之后,乔丹-斯皮思成为泰格-伍兹、尼克劳斯之外,第三个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进入前四名的选手。斯皮思还在另外三场比赛休斯敦公开赛、德州公开赛以及殖民地邀请赛上获得亚军,他在奖金榜上依旧领先简森-戴伊近300万美元,同时也在沃尔登奖的争夺中处于领先位置。那个奖项的标准是美巡赛调整之后的平均杆数。

  如果澳大利亚人赢得巡回锦标赛和另外一场联邦杯总决赛,那意味着简森-戴伊会获得六场胜利,过去20年只有伍兹和维杰-辛格做到过那一点。那么或许会让投票接近一点。“我肯定打出了生命之中最好的高尔夫,我的高尔夫挥杆与我的身体之间的协作发挥出了效力。我击的球非常远,非常远。我感觉我的精确性也很好……我觉得我当前的推杆好似乔丹-斯皮思。这是一种好感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09139.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9月1日,简森-戴伊正在享受职业生涯里最鼎盛的时刻,在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上,他以总成绩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夺冠,实现了重大赛事背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