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差一分钟!德赫亚转会恐泡汤 曼联傻了皇马哭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与曼联开启德赫亚的转会谈判十分顺利,两队即将就德赫亚的转会达成一致,未来几个小时内德赫亚将身披皇马战袍,他的转会费将为3000万-3500万欧元。

  

  据悉,皇马与曼联在8月31日23点30分左右达成最终转会协议,其中德赫亚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而纳瓦斯以1500万欧元加盟曼联。不过在最后时刻,纳瓦斯对他的合同进行了调整,正是这一调整,导致双方签署的文件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0点01分递交,而西甲转会窗在8月31日0点已经关闭,所以这两笔交易全部告吹。

  

  但皇马表示,他们能够证明文件是在23点59分提交的,并且对此进行了上诉,现在一切结果还等等待西班牙足协的最终裁决。如此狗血,如此奇葩,对于皇马和曼联来说,虽然一个想买,一个想卖,但却因为这1分钟的关系,让两边都大失所望。2013年,皇马就曾跟曼联商谈科恩特朗的租借,当时也是因为文件未能及时上交导致转会失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09639.shtml report 735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与曼联开启德赫亚的转会谈判十分顺利,两队即将就德赫亚的转会达成一致,未来几个小时内德赫亚将身披皇马战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