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黄蜂双控卫设想难实现 书豪或将沃克逼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西-戈麦斯撰文,预测了林书豪新赛季在黄蜂的发展前景。戈麦斯认为,克利福德教练想让肯巴-沃克和林书豪在一个阵容中共存的设想,是非常难以实现的。但未来,林书豪如果能爆发出自己的潜能,那么沃克的位置或将被抢,甚至有可能被球队交易。

  就在几天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未来肯巴-沃克和林书豪完全能在一套阵容中共存,两人之间的角色甚至有望类似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

  但是对于这种说法,著名篮球专家杰西-戈麦斯却并不认同,原因很简单——无论林书豪,还是沃克都不具备水花兄弟那么出色的投射能力。

  不过,对比沃克和林书豪的潜质,杰西-戈麦斯显然更看好后者。他认为,书豪在进攻技术方面要比沃克更出色一些。

  “要知道,上赛季,在所有联盟的首发控卫中,只有德隆-威廉姆斯比沃克的投篮命中率更加糟糕……纵然,林书豪在任何方面都算不上特别出色,但过去几个赛季,他的确开发出了一定的射程。”杰西-戈麦斯写道。

  一旦未来,林书豪能在黄蜂站稳脚跟,那么沃克的位置势必会受到威胁。杰西-戈麦斯甚至认为,黄蜂有可能将沃克摆上货架,“毫无疑问,林书豪下赛季的角色会十分稳固,诚然他在防守端的问题,以及他的失误仍非常致命,但是在其他环节,他对球队的帮助却很大……尤其考虑到目前队伍中已有了不少的射手和擅打挡拆的球员。”

  而在这种情况下,黄蜂或许会开始考虑交易沃克的问题,“只要能换回一些具备竞争力的筹码,同时让球队保持季后赛的希望,事情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而林书豪如果能发挥出色,则更加会给球队管理层提供(交易的)充分理由。”杰西-戈麦斯写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12855.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西-戈麦斯撰文,预测了林书豪新赛季在黄蜂的发展前景。戈麦斯认为,克利福德教练想让肯巴-沃克和林书豪在一个阵容中共存的设想,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