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挥高尔夫APP3.0上线 昂首“五大步”亮点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乐挥高尔夫APP全新上线3.0版本,不仅基本功能得到新一轮优化,还新增了许多极具趣味性且“有利可图”的功能,旨在进一步优化预订流程,同时建立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体系,提高用户粘性。

  基本功能优化升级,操作更便捷

  在最新的3.0版本中,基本的球场预订流程得到新一轮优化,订单信息、增值商品、费用明细、支付方式等,在一个页面即可轻松完成,避免了多个页面的反复浏览、确认,缩短订场时间,让操作更便捷。

  新增功能一:不同会员等级,优惠不同

  新版本中新增了会员等级的划分,根据用户在乐挥网的订场次数对所有注册用户进行分级,不同级别的用户可以在乐挥高尔夫获得独特的体验,如获得不同的积分,兑换不同的商品,领取不同面额的代金券等。

  乐挥高尔夫自去年10月上线至今已达到充分的用户基础,因此开始着手布局“会员”类的产品功能,也势必会成为其产品发展战略与用户运营战略的重点内容。

  新增功能二:加价购,物有所值的消费体验

  用户提交订单后,在订单详情页面会有“加价购”的选项,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支付远远低于商品原价的金额,即可获得所需商品。同时,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可拥有不同的商品选择,带来差异化的多元体验。

  据悉,这仅仅是乐挥高尔夫完成乐挥+的第一步,通过整合更多的异业产品与服务,从而丰富自身产品线,为众多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增值体验。

  新增功能三:虚拟差点,趣味与竞技并存

  新增的虚拟差点功能可谓是乐挥高尔夫专为用户打造的一项趣味与竞技并存的娱乐功能。用户可以上传自己在已预订球场打球的最终杆数等数据,产品端会在已上传数据的球场呈现某些用户的昵称及排名。这样的功能体验不仅可以激发出球友对排名前后的欲望,还极具趣味性。

  新增功能四:邀请好友得现金,利人利己,一举两得

  乐挥高尔夫注册用户将有机会邀请新的朋友,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取10元余额奖励和88元乐券,而发送邀请的老用户也会获得30元余额奖励。

  乐挥旨在通过这种类似Uber的free ride功能获取二度传播,加深行业的影响力,同时回馈给用户切实的福利。

  目前, 所有新增功能均已上线,iOS手机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乐挥高尔夫”,Android手机用户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1/n420213696.shtml report 1067 近日,乐挥高尔夫APP全新上线3.0版本,不仅基本功能得到新一轮优化,还新增了许多极具趣味性且“有利可图”的功能,旨在进一步优化预订流程,同时建立多元化的产品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